是仆君!

 

【刘卢】关于我为什么喜欢这对CP以及其他

✿Icarus_E✿:

不要被正经的题目给骗了。

就是写写我对刘卢的一些想法,如果能看下去的话,非常感谢。
看不下去更正常: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开始入全职的时候吧,我先喜欢的是喻黄。
当时特开心——哥终于喜欢上一对热CP了!结果没过多久热度也就淡了,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就感觉不太喜欢了。

后来我喜欢的CP吧——郑徐,略冷;许袁,更冷;昊翔,总感觉有点拉郎不过幸好粮不少;乔高,你们为何都喜欢逆过来的;邱宋,天啦噜又是拉郎可是好萌;王方,方公举超棒。还有几对BG比如华秀啊杜柔啊都不错。

这时候我七期狗的本质开始暴露了,我真的好喜欢七期啊!(你走


然后就是……刘卢了。
这对人气不低,粮也挺多(但是总感觉经常作为喻黄文的副CP…),看了不少之后我觉得好可爱好可爱w

但是后来渐渐看了不少同人之后……总觉得,人物有点模版化了。(只是觉得)
比如——
『小卢:“小别前辈我们来PKPKPK!”
别哥:(内心)卧槽怎么又是这小鬼——“啧,就一把。(高冷状)”』

现在只要一看到这种类似的桥段我真的整个人都orz了……


不是说这种方式不好,写得好也确实会很萌w。但是我好想知道…大家是怎么看出我别哥高冷的?!(崩溃状)

原文里别哥说的第一句话应该是:“队长,让我上!”
然后他只和小卢PK过两次。
而且他对唐柔说过“妹子很猛啊!”

特别直爽,给人的感觉就是和袁柏清一块儿野大的——活脱脱一个小方士谦。


——所以说一个直来直去的熊孩子为什么会变!成!高!冷!!!

当然我觉得熊孩子只是性格的一部分。

个人认为别哥为人应该是直爽和比较爷们儿范儿的。大概会常和袁柏清掐和柳非掐但是不会过火,有自己的分寸——相对而言也是个细心的人。
和这样的人应该会比较容易相处好——虽然他是处女座(你走。

而我常常会幻想别哥年纪大些时的性格。
大概会要冷静和耐心一点(年轻的别哥有时候会给我种不耐烦的感觉),会有大人的淡然,但应该还是会拿小卢有点没办法。本质是很温柔的,会默默的去关心你,但是口不对心的情况偶尔还会有(不是傲娇啦)。

——所以说我好想当别哥的卢瀚文啊!(你走开!



然后是小卢。
像个小太阳一样的蓝雨未来,我也很喜欢w
会迷茫会哭,可是依然给人一种活力和耀眼的感觉。
觉得将来会是很厉害的存在。
——顺便小卢只有152啊……私设他完全体173左右。

还有小卢不是痴汉和PK狂魔。
他当时挑战别哥大概处于一种“我想堂堂正正地打完这场啊啊啊啊”的想法……吧?

然后是新•四大心脏的感觉(笑



顺便这俩人的相处模式一定超——可爱!!
窝窝窝写不出来了总之请各位太太自行脑补(bu
啊啊啊啊啊啊啊所以说我真的超级喜欢刘卢啊wwwww





感谢读到这里的你。
如果有不同意见的话欢迎讨论w

让我再喊一句:“我真的好想当别哥的卢瀚文啊啊啊啊啊啊!”(你。走。开


评论
热度(44)
Top

© 无能狂怒啃粮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